close

結個婚而已,是能被雷幾次呢?
訂結分開,婚禮前總共要挑三次禮服:1.外拍(一白二晚)  2.訂婚(二晚)  3.結婚(一白二晚)
首先全部的禮服就是每次挑2小時,可以挑第二次,第三次要加收費用。

第一次挑外拍禮服 (一白二晚)

外拍區服裝超少,很難挑
門市人員當初一直說超級多,一定可以挑到喜歡的
殊不知我們被二樓騙了,裝潢美顏色色階擺,禮服看起來都很好看的樣子
說能提早挑選ERP裡內建的禮服資料,想說是多厲害的系統,結果從頭到尾都沒讓我們碰,更別說挑...
我也是自己做了很多功課..外拍把場景、想要的禮服感覺、喜歡類型、跟不喜歡類型都解釋的很清楚。
結果拿出來的,完全不適合我也不是我所想要的
就一口氣試了6套左右。然後時間一到,立刻要我選出三套
我也知道門市要關了,可是可以不要趕火車嗎.......
總之還是硬頭皮挑了三套,因為拍照還可以修就算了。

第二次訂婚(二晚) 

我整理了想要的感覺跟婚宴會場,然後詢問適合的款式
禮秘比上次扯根本趕高鐵,在還沒兩個小時的時間裡,一直催~~~
最一開始還覺得態度OK,結果一個半小時後就開始臭臉,一路臭到結束
因為真的跟想要的不一樣選不出來,後來問了還有沒有其他類型後,臉更臭了,站在電腦前
直接說那你自己去翻,連找都懶得幫我們找
外拍當天才知道禮秘走到剩兩個,招募很久也招不到人,也難怪這裡的禮秘要做不做的了...
2019712_190816_0009.jpg2019712_190816_0001.jpg2019712_190816_0007.jpg1565921445478.jpg

後來才發現禮秘還在招募中,大概吃力不討好沒人要做,員工都訓練不足
但為什麼要讓準新娘承受這種壓力...花錢來找罪受,逼我們硬是選出兩件後,長輩都很不滿意...
(胸口露溝太開被嫌><)

2019712_190816_0004.jpg

只好打說要重選,門市人員說那就跟結婚的一起挑阿!


OK .........所以2個小時要挑4套...........
我問真的能全部選完嗎? 他說沒問題。<結果果然來不及挑完


第三次結婚(一白二晚)

這次又印了非常非常多禮服資料,甚至於前一天特地花1個小時看ERP禮服資料,把全部編號都整理排列印下來。
也把顏色風格都訂好,直接告訴禮密
恩...禮密說我找的都是手工禮服訂製,他們家不會有(語氣帶酸),
(所以說你們家禮服都是款式都很糟嗎!??只是想要類似感覺而已被秒否決


因為前兩次經驗不好,請到新秘特地陪我跑一趟一起挑。
新秘只是問這邊是不是都是可以挑的宴客禮服
就被嗆說可是他們要查檔期,所以不能直接看...........

語中帶刺,每次去都要看禮密臉色
因為我的新秘在,多幫我爭取讓我試了幾套比較OK的
原定7:00-9:00要挑出四套,我在8:40詢問能不能挑白紗,他說我還有一套禮服沒挑完不能挑白紗,白紗很快什麼的。
到後來氣氛真的很不好..........
只好試魚尾款((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挑了

既然白紗很快,為什麼不提早讓我們選或往後延點時間?
我們9點整準時被請下樓
確認禮服又花了10分鐘,我們提到白紗為什麼不能在挑,或我們想看的款
他的回應是你們已經都超過時間了啊! 然後9點半有客人他沒空了
就直接走掉,把剩下付款跟細節丟給門市小姐

結婚下屏東前一晚,依約到了唐朝取婚紗(一白二晚),恩,又是臭臉禮秘
結婚三套大婚紗+蓬裙一個箱子也不肯給,要我們全部手拿衣袋,直接把老公叫去全都要我老公拿...............
我要了很久才只肯給一個,說是公司規定,態度依然很不好,就被催著回去了。
(想說最後一次了,OK我忍耐,之後就不用再來了!!)

另外兩套只好想辦法婚前一晚讓老公去找大紙箱裝,
雖然檢查過衣袋了,但一到家一拿出來邊邊是破的...
打去門市反應,也提到不肯給我們箱子裝婚紗,門市表示,因為當天是好日子,怕箱子不夠,要我們自己找大紙箱或大行李箱裝
(我:都這時間明天一大早要南下,要我們去哪生箱子出來!?????????)
再不然要我們回去唐朝拿,他肯再給一個了<又是知道我們不爽才處理>
板橋周末晚上又很難停車,來回開車又要再花一小時,根本不可能又跑回去,那為什麼當下死都不肯給?


結婚當天,一早換裝,才穿上就覺得胸口超刺痛,痛到我大叫,新秘幫我翻開一看,白紗魚骨外露.....................
刺到胸口下方跟腋下還有腰間都紅起來了!!!!!!!!!!!!
新秘還幫我墊衛生紙加膠帶應急!!(前一晚試穿有跟禮秘反應過,
禮秘表示幫我修剪掉魚骨,以為OK了,結果更刺了.......

 

忍耐著這麼多的不愉快
處理婚事本身壓力已經夠大了,每次只要到了預約唐朝是婚紗的日子就更有壓力
不要把結婚變成不愉快的事情
如果再讓我選一次,我寧願直接找工作室手工婚紗,花多一點錢也不需要,整整半年都在受氣,更不會讓結婚蒙上這麼多陰影
也許他是很便宜的包套,可以按需要的部分去加減,
但一分錢一分貨,這也是一個大教訓,不希望有準新人跟我們一樣有不好的回憶,請大家慎選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